我是一個容易受感動的人

我是一個嘴巴上說沒事 心裡卻在淌血的人

我是一個假裝堅強的人 心裡卻比任何人都要還要脆弱

我是一個可以獨來獨往的人

我 很假 沒錯

因為 我從來不敢去要

去追我想要的


我膽小 是因為我在乎

我害怕 是因為我脆弱


你懂我嗎


願意花時間懂我嗎


我是一個把愛藏心理的人


跟我在一起的人 或許 對我會覺得好氣又好笑吧


我的處事方式 對外 很MAN


但我願意 變成一個小女人

只要你有足夠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我也不想要當 女超人


我真的


想要 一個很愛我的人


讓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