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 或許早就不該想了

是的 我也許就是自私吧

什麼都沒有替別人想 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也許吧


我就是這麼沒有責任感


在我的世界裡 我真的不懂得要去記那些事情 我不知道要這樣計較




但是並不表示 妳對我的好我就視為應該 我並沒有忘





為什麼

妳要用這種嘲笑的角度看我

為什麼

事情總是要到沒有轉圜的餘地

為什麼

要把話放在心裡到最後再一次槍斃了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以為 我不在乎 我以為 我沒有淚了



看到人性的醜陋 人性的脆弱



我能怎樣呢 我知道我可以不管的


但是



很多事 不說出口 不表示不存在


這些我都懂


不過 沒有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