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完班 已經趕不上之前的幾場囉 還好最後ㄧ場 是在桃園


這是我的地盤喔 我跟阿蘇換好衣服 出門等他到囉


到了光南 看到一些熟面孔 哇 聽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哇 知人知面不知心 唉 怎麼這麼恐怖

我還是乖乖當我自己就好了

等了一下 GARY 終於到囉





怎麼覺得你有點變黑阿 哈 哈 可能是太忙了 被太陽曬的吧

你好像在咳嗽喔 感冒啦 要保重阿 好險這只要簽名就好 不用唱歌


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喔(其實是我故意的啦) 想殿後 可以多看你ㄧ下 哈哈


哇 今天可以簽名字耶 真開心 我沒準備紙耶 好專業喔 還要先寫自己的名字喔


你的國字 真的需要練ㄧ下 哈 不過很可愛 因為你很努力

到我了 跟你說了ㄧ聲: HELLO 我問宣傳可以簽嗎?? 我說我簽英文 PUNK 哈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記得耶

後來,你突然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那ㄧ集?? 哈哈 我很白痴的回答說: 我喔有阿不過好像很多人都看到了 我想我都快紅了 哈哈

然後,你對我笑了一下 (之後我想了一下,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然阿......我很白痴耶)


丟臉的事情來了 我的牌子掉了 我還以為 不是我 你就說: 哇沒有牌子就沒辦法進去看演唱會囉 ......我趕快看ㄧ下我的專輯 結果我沒有牌子耶 因為我是最後ㄧ個簽的啦 整個包裝很難裝ㄚ 裝不進去 沒想到牌子就掉了真是丟臉 你問誰的ㄚ 我大喊:是我掉的 我就趕快過去跟你拿 喔 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哈哈
然後你走到前面說,可以讓我們拍一下照




不過我的角度不好啦



很開心 哈哈 JUMPING的媽媽 真的很寶耶 那是我沒錯啦 哈哈 要記得買曹格的專輯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