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是一個 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應該要 一直上班 分散我的注意力


人對於人的信任 到底是要怎麼培養的呢


如果這個人傷害過你 或者是欺騙過你

妳還會選擇相信他嗎

不論是朋友還是情人 妳都可以選擇原諒嗎


以前的我 會相信會原諒

但我發現

那些傷害我讓我難過的事情


不斷地 上演循環後


我問我自己



這是誰造成的



是別人的錯嗎


不盡然的


是我給予別人


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會


傷害我



而且


在最近



我開始相信


劈腿 是慣性 曖昧 也是慣性



有些人就是


一但開始


他就是這樣子了


別指望太多



就像


一個賭博 和 吸毒者


妳要他不要再犯



是很難的



除非


他很愛你


他願意為了你



改變他不好的一切



不然你的原諒


只是造成自己的傷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