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不是在於選擇 而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害怕 我能去擁有的

我不敢去想

或許


心動看似容易 但其實不然


對一個人的思念 要在什麼時候才停止


對一個人的愛戀 要在什麼時候才消失


這一切 都不在我的預期


一個人的限度 到底在哪裡


我的 你的


我不能確定


只是


我知道


很多事 不能強求


或許


在當下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最近讀了兩本H的書


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的原因


應該是他給了我一點點


我僅有的浪漫因子 可以感動的情節



如果我未來是你的老婆


我也會想寫一封信



給現在的你


讓我們不會再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