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寂寞 單身的人寂寞 有人陪的人寂寞 狂歡的人寂寞 寂寞像是一種傳染病 由其是在這燈紅酒綠的都市裡


你怕寂寞嗎


我說 我怕 我曾經很怕很怕寂寞


我不能忍受 一個人獨處


但直到現在 我才慢慢體會 我是孤單 但我不寂寞


我可以做我愛做的事 看看書 聽聽音樂 打打網誌


這一刻 我看得到的是我自己


我終於懂得對我自己好

知道如何選擇





有些時候


會想要有個人躺在自己的身邊

不做什麼


就只是想要有人陪



但其實 很空虛


因為



心的距離 很空很大


所以我厭惡了



那樣的生活方式


我沒有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想要我自己

我只想要讓我自己快樂 不是虛假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