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同事說

kate 你對客人也太溫柔了吧 跟我們說話都沒有這樣

ㄆㄆ 其實 我一直都這樣ㄚ 因為他是客人阿

不溫柔一點 這樣客人怎麼會想來


不要再說 我對客人放電了 我真的沒有 只是 語調比較溫柔啦



而且 我沒有差別待遇 不要亂說啦


有時候只是那個客人 聽不太懂 我的問題 我只好很有耐心跟他解釋


不過 我真的得說 當我客人 是還不錯 哈哈


因為我最溫柔的一面 只有客人看得到 哈哈


而且上班 穿的漂亮一點 也是為了讓人覺得賞心悅目阿


不想讓人覺得來了星巴克看到一個很沒有精神或者邋塌的服務人員

唉唷 不過 客人的確是很注意我們的


連我的眼妝 和眼鏡 都記得一清二楚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