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我的人 覺得我不是雙魚座

因為我很理性 反應還算快 不會憂鬱 很開朗

但是認識久一點 覺得我是標準的雙魚座

愛哭 易受感動 負同情心 有點濫好人 執著 容易胡思亂想


其實 我真的是標準的雙魚喔 因為我連上昇都在雙魚喔


哈哈




上次看到有一點 還蠻準的 應該是



雙魚座 很容易習慣環境 就是適應能力很強



我就覺得 我現在就是 我已經習慣 不要有人陪在身邊的日子



一個人睡覺 再也不會有寂寞的感覺了



真是恐怖 我太容易習慣了


我想這是我的弱點


可能常常會因為習慣而放不下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