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跟我買蛋糕的大家

真的很開心


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參加比賽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那個BRAVO勳章



因為那是一種肯定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


願意跟我訂蛋糕 對我就是種肯定


感恩






再一次深深一鞠躬



愛你們喔

在我需要支持的時候 幫我 3Q


P.S.

偷偷打個廣告好了

可以A訂B取 就是 在我們家訂 可以在離你家最近的星巴克門市拿蛋糕


只要提前三天 就可以了 不過要跟我說喔


我可以幫你打折


如果有需要 在下面留迴響給我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