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不是只是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嗎

我只是不想用手寫 日記

所以 才用打字的

我寫我的心情 為什麼 要來Judge

之前寫無名 不想再用 就是 不喜歡有人對號入座



為什麼 已經換了一個部落格


還是 會遇到這樣的事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


而且我不喜歡跟著別人起舞



但是


我只能說 又是個莫名奇妙的感受



人活著 不就是要樂觀 嗎


如果我的樂觀 妨礙到你


麻煩妳


不要來看我的生活跟心情



我不想要


連這小小的私人空間


都要被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