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究竟是愛人比較快樂還是被愛


我想無論是誰 都想被愛吧


但是如果能被自己所愛的人 愛著


那才是一種幸福



如果 對方 無法相信你的愛


那是另外一種悲哀








人應該要相信直覺的


因為 這個人 愛不愛自己


有時候


問自己 那一刻的感覺 最準


不要自己騙自己



沒有什麼愛 可以等待



如果不愛

等再久


都是一樣的


愛這種東西


不是 要靠感動 才會有的


至少我不是



誰不是被傷害後 再讓傷口癒合


再給自己力量和時間


再給自己 可以去愛人的勇氣


我 今年23歲


遇過背叛和傷害


但我仍相信

我會遇到對的人

他一定跟我一樣 在等待彼此的出現


在還沒遇到對方之前 還在感嘆


卻不放棄


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等待的


沒有什麼下一次


要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