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英文 本來我覺得一切都是很順利的(至少到我寫完聽力和選擇題的時候)

我想說 寫完了我要交卷啦 很想趕快擺脫考試的壓力 結果 我看到我導師的表情很奇怪

她一直跟我揮手(有點像不要交卷表示時間沒到的意思)還比出要我繼續寫的樣子

結果我很不情願的檢查一遍

想說每次考完試不就直接交卷嗎 為什麼這次要等全部阿(心裡有點不太高興)

結果一打鐘 我就超帥氣的 把筆跟學生證 收進鉛筆袋 一個轉身 我就走到後面將筆袋 以投籃的方式進袋 還看了阿蘇一下 想說為什麼她還不走

結果 重點來了 "各位同學 第三階段的手寫筆試即將開始請坐在座位上....."

哇塞 超丟臉的啦 我們那排 全部以很鄙視的眼光看著我 想必他們心底的OS是"這個人是搞不清楚狀況阿 還要考試耶 一副要走掉的樣子"

我只好低著頭 快速的走到我的座位


原來 那時候 老師是要提醒我 還要考試啦




第二件事就是 我買了一張我家曹格的CD

結果發現它沒有歌詞 有點不太高興

我是在光南買的 好加在 他還願意讓我換

結果我拿去跟他理論的時候 她開了一個新的給我看

結果什麼都一樣 真奇怪 結果"歌詞在很不起眼的位置"

我想到我一進門 就很理直氣壯的樣子 就有點丟臉

那個小姐還問我說 你還要換嗎?? 超尷尬的啦

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買東西一定要看清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