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準備上課後 ㄧ下樓 哇 發現 這是下大雨嗎
不過 我還是堅持不穿雨衣  哈哈
我的外套已經被我當成雨衣囉 好在他有點防水

可是到教室還是溼答答 哈哈

今天聽到要分組的事情 不免 ㄧ陣落寞 因為我們這團就我的成績最爛吧(因為太愛翹課啦)

糟糕 我也不知道走啥比較好 老大說他要走休憩耶 其他人都是要走觀光的

害我好緊張 不過 想那麼多也沒用 因為事實都已經成形了

不過我真的不想跟不熟的人ㄧ組啦 >_<





下午 因為一直下大雨 我還以為不打漆彈了

我是第二組 所以在教室 聽一些規定跟注意事項

就換我們囉 有點緊張的說 哈哈 ㄧ個人撐傘 ㄧ個人打

我們這組 我先打 ㄧ開始我還以為要用瞄準的勒(自以為聰明)

哈哈 然後才知道要觀察漆彈的方向 看他打到那 再做調整

好險 之後 我都有打到耶 開心 還有正中紅心耶

結束後 那個指導員還說 這有打分數的喔 然後他就說"你是第一名耶"(指著我)

哈哈哈 很好玩耶 其實只要瞄準了 就趕快按發射的地方就可以了啦 ㄧ直聽到鏘鏘鏘的聲音 有一種快感

因為老師說 要有鏘鏘鏘才是有打到 真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