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見到小丸子囉

聽到 嘉嘉說的一句話 讓我二話不說 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她說 妳想見我耶 我怎麼可以缺席

在見妳之前 跑去買了一隻筆(草莓的圖示) 個人覺得有點太可愛了

哈哈 但希望妳能喜歡

到了目的地 妳說我變成熟了 我想是燙了卷髮的關係啊
一見面我們就來個大擁抱 還有我很久沒聽見的 "小全"

真的是很可愛ㄟ妳 聽妳說著妳在那邊的趣事 妳說覺得好像我唸妳們學校一樣

好像明天在路上就會遇到她(那個傳說中~誇張雙性的人)


哈哈 因為我很會幻想阿 哪個怪怪的學妹

妳還是要小心點喔我沒有辦法保護妳阿

還有阿 妳要找到真正讓自己幸福的人啦

知道嗎 跟妳見面 真的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這天的

跟妳第一次一起逛衣蝶 一起在呆安家 講八卦 聊一些女人的秘密

哈哈 謝謝妳目送我 回家 果然是跟我一樣貼心的雙魚座(哈哈順便誇自己)

可惜我隔天要去宜蘭了 不然我一定要把妳抱緊緊的 睡覺覺

哈哈 對了妳喜歡的那個包包賣完了 我有去問喔

真的太可惜了 我也很喜歡的說

其實重點是妳要好好保重自己啦 我有空我會殺下去看妳的

因為我跟妳一樣 喜歡搞浪漫(自以為是的浪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