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在八大等候 我們家的曹格 等的有點久 突然 發現ㄧ個身影 我很驚訝的看著他迎面走向我 我很不敢確定 因為髮型不太像他
就當我懷疑的說: 好像是我家曹格耶 該不會真的是我家曹格吧 哇 我傻眼了 是我家曹格 沒錯

我只能以心跳加速百倍來形容 我甚至連相機都忘了拿出來 就呆呆的望著他 直到 阿蘇叫我 快拍他阿

我才醒過來 拍了他的背影

我真的很白痴


我很開心 能見到他 因為他在鏡頭上的個性 跟在現場看ㄧ樣

ㄧ樣上台前會很緊張 很可愛的講話方式 但是ㄧ唱情歌 整個就超有自信 迷死人了

聽到他的新歌 背叛 超好聽的 我都快被他感動到哭了

最特別的是他唱 SUPERWOMAN 的時候 她躺在地上唱耶 後來還靠過來我們這邊 我超想被他靠著的

哈哈 這樣很像變態吧 哈哈 不過能見到他 就很開心了啦

只是後來旁邊工作人員說 不能拍照啦 哼 害我失望了ㄧ下










下面那張是GARY 他跟我們說話時 工作人員 不小心把麥可風掉下去了 他吐了ㄧ下舌頭 好像是緊張的樣子吧 超可愛的 哈哈


P.S. 特別在這感謝一下 GIN 小姐 如果沒有你 我還沒辦法見到他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